本來不打算發這篇文的
原因是回留言很累
回政治文的留言更累,還會影響自己的心情
今早,看了吳鉤霜雪 就算什麼都不會改變,但我還是要去做 (前文是台灣圍棋史上最黑暗的一天)
對於其中一段文字
"打開比利潘的部落格,看了這篇做人尚要緊就是guts的文章。一邊點著每一個視訊短片,一邊心裏想著:還跪請咧...民調輸那麼多,就是磕頭也沒用了吧。

看著《逆轉.勝》的短片,不知為何,胸口湧上的,盡是酸楚。...為什麼要這麼拼啊,不是輸定了嗎?人家有錢、有媒體、有四分之三的國會,連美國都放話在幫他啊。你們這些土蛋,在拼什麼?...

然後我哭了。...你們在拼什麼啊?你們以為真的可以贏嗎?差了那麼多啊...我從默默的流淚,到真的大哭。但是為了不要吵醒夫人和小孩,我都一直保持安靜不發出噪音。(要是把她們吵醒,看到我這副德性,那我以後怎麼做人啊~)"
深有同感
因為我也是看著電腦上的廣告鼻酸到涕泗縱橫,還怕吵醒家人的老頭啊
之前看過獨孤木with diggirl.net 上面的 國民黨既然大贏了,可以告訴我們,公投亂大選是怎麼個亂法嗎?以及讓人家知道台灣是一個獨立自主與中國不同的國家
以及"夢裡不知身是客"的"《公投提醒你》大聲一點,你可以再大聲一點"
先不提現在公投法是"只要你不出來投票,就算是反對票(不是廢票喔)"的殘缺公投
還有人跳出來說"公投過了又如何,你還是進不了聯合國啊,所以大家應該是要拼經濟啊"
"這種公投是對中國的挑釁,會招來戰爭""這是民進黨在騙選票".....(內文討論很多,請自行觀看)
我的想法是 
當人家都以為你是中國的一部份時,你不是以和平且民主的方式來表達自己不屬於中國,那就是準備要犧牲人命吧(可以看看最近藏獨的例子)
白目怡言  在 <讓台灣走入世界,讓世界擁抱台灣>也認為 "我個人極力贊成「入聯和返聯公投都要通過」"
所以
可能您對我的東西有意見(不管正反兩面)
但還是請您除了選總統外, 公投票也要去領(不管贊不贊成)
請看"我要當台灣人 我要公投入聯" from BillPan101

因為這篇是剪貼文
所以寫的有點亂
請各位海涵

ps:其實我最想要的是"一中馬屠城" from 張大魯的攝情布拉格 裡面的那件" 你爸係台灣人"(抱歉!老頭的注音打不出來那個字),可是又沒空去啊啊啊啊~~~

後記:
看來沒去還真是虧大了...正妹。逆轉勝!! from  BillyPan 的部落格 
其他格主的文章
謝謝你願意領公投票!
[紀錄] 316 百萬擊掌逆轉勝:我偷偷地哭了    from amarylliss。艾瑪[隨處走走] 
我不喜歡民進黨,但是我更討厭馬英九,就這樣   
你他媽憑什麼?  from  私 人 放 映 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