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中天新聞封莊國榮先生為"藍營最佳助選員"
然後去訪問莊先生的鄰居,親戚,路邊的大嬸,學弟,政大的某系主任
以上所有人一致的"覺的不妥"
然後一個沒看過的藍營立委跳出來質疑"書面道歉是代寫的"
現在是怎樣?
選總統的是莊國榮嗎?
要用這麼大的力度去打嗎?
國民黨四寶踢館後
有人去訪問他們的"鄰居,親戚,大嬸,學弟"以及路邊搖尾巴的小狗嗎?
我在獨孤木with diggirl大大的"多想兩分鐘,你可以不要靠妖"一文中寫過
"所以現在是怎樣?
任期比較短所以辭職不算數
任期比較長的作錯就出來口是心非的道歉一下不用辭沒關係?"
被回應
"沒有人說不算
重點在於道歉,不然辭職有什麼意義?
還是您認同莊主秘說的話?大家可以用這樣話問候你過世的親人嗎?"
我回應
"沒人說不算?
那請原諒我看不懂您的"白痴喔,主秘任期是剩多久?"是啥麼意思?
重點不在道歉好嗎?
重點有沒有承擔對於自己犯的錯相對的行為
如果您認為道歉就夠了
那還要警察幹啥麼?
我去銀行搶錢然後道歉說"對不起,是我的錯,我把錢拿去救濟酒店裡的小姐了"
這樣不就好了嗎?是不是這樣我搶銀行就可以不算數了?"
(其實我道歉的原句應該是"如果我搶銀行有造成任何酒店小姐及相關人員的不便,我在這裡致上最深的歉意")

,"再說到身份問題
上面 加蚋蕃大大 說了 "莊主秘當時的確是以個人身分發言
他並未濫用任何職權,也未擔任長昌任何職務
他本身不願意道歉是個人自由與立場,但是也辭職負責"
費委員用啥麼身份去"會堪"的?
"國民黨立院黨團書記長"嗎?
是"立委"吧?
何況去的人是四個耶~
天線寶寶少一個就不是天線寶寶啦"
Kukuku~~
但是以上的幾位候選人
都不是最佳助選員
最佳助選員應該是"中國"
君不見每次總統大選
只要中國一有動作
嘿嘿嘿嘿~
尤其最近"藏獨"事件
讓原本要跟中國簽定合平協議的馬先生 
從原本的"西藏的情況哪方要為流血負更多的責任目前情勢尚不清楚"
變成現在的"不排除抵制奧運"(這個"不排除"用的還真妙啊,費委員應該去申請專利才是)
從"成立國民黨青年團,目的就是希望可以出一個胡錦濤"
變成"蠻橫無理、自大、愚蠢,自以為是,他要表達最嚴重的抗議"
呵呵
藏獨事件再發展下去
馬先生可能就會變成鐵竿深綠了

ps:藏獨事件有沒有人犧牲,看中共對六四事件的說法就知道了,在此對這些犧牲的人,致上最深敬意
也希望類似的事件不會在台灣發生
附讀:誰在消費西藏?消費的最凶的不就是馬英九嗎?

後記:
呵呵~
改口了--抵制奧運掀波》馬:啟動抵制會先問人民
還真是"知錯能改"??
還是叫"進退失據"嗎~
還是又叫"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