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是整理一些"新聞"
對照來看
還蠻有趣的
(不過想到這些事要延續四年, 就高興不起來了)
下文都是一些連結
如果有侵權的問題請告知

首先要看的是 準總統(空一格)馬公的633政策
從馬總統政策談台灣經濟前景  from 口木看盤室
馬蕭經濟的「柏拉圖境界」! from 媒抗
口木大在回文中有作出結論了
仔細不是我的專長
請各位自己看
再來請看
薪水階級的你真的買的起大台北地區的房子? from mobile01
這個討論串很長
準總統(空一格)馬公的政策應該會讓這種情形更嚴重
大家可以慢慢看
不過
我自己是沒住在北部啦
可是如果要我每天通勤超過一小時
我想我會瘋掉

國庫負債13兆 馬蕭上任難題多  from 華視

政府赤字4.6兆 每人負債20萬  from 中時

這兩篇新聞在我看來是消毒文
(當然比起其它明顯就是拍馬屁的新聞好多了)
就是先跟你說
現在的情況有多艱鉅
所以我作不好是應該的
作的好是你賺到的
應該跪在地上痛哭流涕感謝我的
不過
我們來看看13兆怎麼來的..

好吧
這明顯就是阿扁幫國民黨擦了八年屁股擦不乾淨
還有一大塊屎黏住
阿扁真該死
讓我們的準總統(空一格)馬公這麼辛苦
應該判他流放到西藏去
(啥?西藏太遠了? 可是憲法不是說那邊還是我們的嗎?)
赤字?
看下面

優惠特定族群錢坑法案  from Hi-on

 
藍委只顧樁腳 再扯馬後腿 from 中時

阿不是說赤字?
又搞這些?
說啥麼分裂族群
最會搞分裂就是你們這些藍委(闌尾)啦
老兵很可憐很辛苦我相信
那要不要通過一個法案幫我在鄉下種田的老爸建房子啊?
要不要通過一個法案幫我們這些辛苦繳稅的中產階級買房子啊?
里長都是你們的樁腳啦
綁好才不會跑啦
要不要算算這些錢可以讓多少小朋友吃多少營養午餐啊?
要不要算算這些錢可以讓油價每公升降多少錢啊?
選前"凍漲", 現在就會說是選輸的"奧步"
標準還真是"一路走來, 始終如一"啊

抑制通膨 南韓25項物品「凍漲」 學者不以為然   from ettoday
呵呵~
選前準總統(空一格)馬公說他就是李明博
還找韓國人拍廣告
選後有日媒說準總統(空一格)馬公是台灣的李明博
現在看起來
還真不知道是褒還是貶咧
再來看
踢館費鴻泰 反批第一金設局陷害 from 自由電子報
按照這個邏輯
莊國榮也是被馬爺爺陷害的了?
費大委員啊
人家主秘都辭了
你立委不辭就算了
是想說"那裡跌倒, 就從那裡爬起來"嗎?
老在同一個地方打轉
反而會讓人看破手腳的啦

再來一個新鮮的
台灣「國際童玩節」今夏登陸杭州 from 中央社
呂國華這下悶了~
內地同胞好個"人棄我取"啊~
一棍子打在咱們呂大縣長頭上啊

今天罵完啦
來提一個活動
 
找回兩百萬顆心之網聚的時間與地點及參加連結(活動地點確定了!) from 獨孤木及 billpan

請大家有空的話共襄盛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