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Mobile01網站上
有些人說昨天跟今天進場買了股票->按這理
有人勸說別去接落下來的刀子
竟被反譏說怎麼知道落下來的不會是金條
以個人而言
在這個位置一點想買股票的心情都沒有
原因很簡單
1.下跌不摸底, 我不知道底在那裡
2.資金不足, 買了就卡住我自己的錢,
3.還是資金問題, 我的氣不夠長, 怕還沒回到我的價位, 就先淹死了
也許
昨天, 今天去接股票的人
會因為下星期的可能的大漲而獲利
也許
昨天, 今天去接股票的人
氣息悠長,會因為股票抱的夠久, 而股利股息賺的笑呵呵
也許
昨天, 今天去接股票的人
資金雄厚, 所以不在下跌時分批接股, 會沒有好的價位可以接

就算掉下來的是金條, 金塊, 金磚
你也要保佑他不會剛好砸在你頭上
砸昏或甚至 砸死你
白白肥了旁邊看戲的
反正
沒賣出去前
虧損都不存在
賣掉了
才知道誰是對的
再想一下
市場本來就是要有人買有人賣
才成為市場
每個人都作一樣的事
市場就不成立了
只希望
這些接股票的人
有一天
可以很神氣的對旁人說
"你看, 我就是在大跌時買進, 才能賺錢, 所以富貴要險中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