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funp推文

會跳出來認證碼要求輸入

好吧~

這是為了阻止機器人狂推吧?

我也認了

不過出現的頻率有點怪

有時十多篇才出現一次

有時則是每推一下就出現一次

然後輸入完認證碼還要去抓滑鼠點確定

不能按enter直接通過...

這我也認了

然後

早上在推文時

為了推 billypan101大的新聞

更~是怎樣 輸入了快20次還不能推

是要測試我的鍵盤有沒有壞掉嗎?

好~反正  比例潘 大大不差我一推也就算了

我又認了(真容易妥協.......)

然後

又來了....

>funp1.JPG funp2.JPG funp3.JPG  

這只是其中三次而已

我可是輸入了超過15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現在是要出明牌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