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太忙了
忙到連把新聞連結整理一下的時間都沒有
來寫寫一些心得雜感當作復出文吧

一開始當然要先寫寫最熱門的10億案
(這樣才能騙流量啊~)
要說我的看法是
民進黨該死
該死的原因是因為跟著KMT的步數作外交
雖說金錢外交是台灣面對中國打壓下的不得不然
不過8年沒想出新招
(BillPan101大可是一下子就想出還有幾個十億要丟給掮客/政客?台灣乾脆來當世界上最大的NGO如何?,想出這種點子要八年嗎?)
所以當然該死
先不管一堆統媒又來未審先判這招
(嗯~順便大做專輯讓大家忘了馬總統633政見在選後還沒上任前就變成史上最強芭樂票這回事)
還有邱大立委拼命要把這事跟陳總統扯上關係
我只覺的這些小丑快沒戲唱了
原因是陳水扁520就會下台
(立委們應該會立一堆法來搞阿扁, 這些法的共同特點應該是會追訴八年, 不會多也不會少)
就算被關, 那又如何
接下來四年可是KMT要"完全執政, 要負完全責任"
況且這事再打下去 先別管八年之前有多少爛攤子還沒爆
接下來四年不要砸到自己腳就不錯了
嘿嘿嘿~
等著看好戲

再來論一下政見633
多少人在選前就批不可行
不過大家忘了一件事
(空一格)馬總統從來就不是以政見(或能力)勝選的
今天就算政見之中疏漏百出
一堆不問就不會出現的配套
把現在政府正在執行的事當自己的
把自己之前反對過的事拿來當政見
他還是會勝選
原因很簡單
沒聽過"曾參殺人"或"三人成虎"的故事嗎?
(請參考真相?  from 口木看盤室.一個股科醫師的告白 )

只要不斷的炮製極惡劣的氣氛
自然會"人心望治"
呵呵
反正"選上"才是剛開始
等著看好戲

另外再來說一下賴女士
(那一個賴女士?就是未來的陸委會主委啊~新聞要看啊)
諸神的黃昏 大認為(空一格)馬總統此舉是在收兵權
也許是我太看不起(空一格)馬總統了
但我覺的這麼會用權謀手段的不太像是(空一格)馬總統的為人
(他不是"溫良恭儉讓"嗎?)
不過
我不是"九思"的作者
猜不到(空一格)馬總統心裡面在想啥麼
我只覺的此舉是讓KMT內部對(空一格)馬總統未能"論功行賞"的不滿爆炸的一個引爆點
也就是"太少位子, 太多人"
呵呵
馬後砲一下
322選舉結果確定之後 
在下不才敝人我就認為KMT內部會暗潮洶湧
結果行政院長還沒上任就接到一堆黑函
多到須要用碎紙機處理
看來接下來水果日報會銷量大好
原因是那些沒機會說"謝主隆恩"的人
應該會爆出一些我不知道的事吧
呵呵
8年來傳煤已經習慣罵政府了
阿扁下台後一下子沒了目標
要是只做馬屁文章的話
"讀者"一定會不習慣
就像一個人習慣了大魚大肉
忽然要他520後改吃白稀飯
嘻嘻
等著看好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lentsubmar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